部门概况
站内搜索
 
部门领导
 


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领导分工


处长古松:主持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全面工作。重点负责学校科技发展规划和科技计划的组织编制、科技管理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协调、学术交流、重大成果培育、重要科研平台建设,完成学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科研基地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816-6089998


副处长俞文心:协助处长完成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的各项工作。重点负责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国际科研合作、重大项目组织与管理、科技人才培养及科研团队建设、对会议和文件决定的事项进行督办、组织科技数据统计及科技年鉴的编撰、组织开展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科技档案管理、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项目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816-6089937


副处长张永德:协助处长完成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的各项工作。重点负责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成果评价与转化、科技成果培育、科技学会及科普工作、科研秘书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协助做好学术交流工作,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成果与报奖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816-608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