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站内搜索
 
项目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项目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1、根据党和国家及上级领导机关确定的科学技术方针、政策和任务,结合学校的实际,协助处领导拟定学校科技工作发展规划和计划。

2、起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审批和管理等办法及实施细则等。

3、负责编写本科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4、根据国家、省部、地市有关管理规定,负责全校纵向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协调、争取工作。

5、负责全校横向科技项目、校企合作项目的管理工作。

6、负责全校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评审、结题及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各类科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8、严格按国家、省部、地市等有关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定期对各类国家、省部、地市科技项目进行跟踪检查,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有效地协助有关部门解决计划实施中的具体问题。

9、负责到校纵横向科技项目的编号及全校经费的协调管理,定期对科技项目费用开支进行检查。

10、协助做好职称评审工作中项目类的登录、审核工作;协助做好年度考核、聘期考核中项目类的登录、审核工作。

11、协助学校申报博士点、硕士点、推优、联合办学、产学研结合等工作提供项目类相关数据。

12、负责科技宣传报道工作。

13、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项目规划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具体职责:

鲁炜中(V66819):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各部委科研项目、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

办公室电话:0816-6089122。

王红艳(V68098):四川省科技厅科研项目、校内科研项目;

办公电话:0816-6089122。

廖德全(V62606):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学术交流信息发布;

办公电话:0816-6089948。

卢志友(V610886):地市级科研项目;

办公电话:0816-608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