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科大联合基金申报及“双碳”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卢志友  发布时间:2023-12-08  动态浏览次数:10


125日下午,由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主办、绿色工业过程碳中和研究院承办,学校在办公楼附楼201会议室召开部署两科大联合基金申报及双碳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古松主持。

古松处长首先介绍两科大联合基金的设立背景,强调该基金的设立对于中国科大-西南科大对口合作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由两科大共同确定的联合基金资助项目领域、额度、项数及初步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说明,简单介绍《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2022-2030年)》内容。

西南科技大学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绿色工业过程碳中和研究院、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与化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数理学院、国防科技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及双碳领域学术骨干参加会议,对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实施及两科大联合基金申报的实施方案进行研讨,在会议结束之际达成一致意见。

古松处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各相关学院号召相关领域的老师积极申报两科大联合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