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对口合作发展联合基金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人:卢志友  发布时间:2023-12-29  动态浏览次数:10


1229日,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在办公楼附楼203会议室召开对口合作发展联合基金领导小组视频工作会。

尚丽平指出,希望通过设置联合基金,促进两科大共同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学校发展和人才成长。对此次合作过程中的细节,边行、边试、边完善,校内多协调,校际间无保留的交流。

傅尧指出,双方要通过联合基金项目促进创新团体间的合作发展,通过科研合作在大项目、大任务中体现两科大的科研作为。

科技处古松处长介绍对口合作发展联合基金设立基本情况、组织工作建议及遴选规则。领导小组就2023年重点支持领域、项目评审、验收考核,形成一致意见。此外,双方科研相关管理部门、财务部门等交流达成项目管理原则。

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部长查正军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傅尧、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部长查正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处处长姚子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帮扶办主任何昊华、计划财务处处长廖方伟、发展规划与改革处处长王德平、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处长古松,发展规划与改革处副处长唐继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