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秋入  发布时间:2024-03-05  动态浏览次数:12

学校各部门:

 为做好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要求

 (一)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实行限额提名,我校将根据各提名单位限额,择优推荐。

 (二)提名单位可提名“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者“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候选人。

 (三)请认真阅读基金《评选章程》(http://www.hlhl.org.cn/Constitution.aspx基金概况)第九条“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所列十八个专业奖项,第十条“科学与技术创新奖”所列青年创新奖、产业创新奖、区域创新奖三个奖项,以及基金简介的相关说明,在《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以下简称《提名书》)“奖项建议”栏目提名适合的奖项。其中,“青年创新奖”授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即被提名人出生日期应于1979年1月1日后。  

 (四)参评提交的《提名书》及相关辅证材料,应严格遵守国家科技保密法律法规及《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不应包含涉及国家安全等的科技秘密及敏感信息,可以用于互联网评选及获奖后的公开宣传,并须提供被提名人保密主管部门出具的不涉密证明。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节点

 (一)提名书撰写:请各单位组织申报教师填写《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模板见附件2),具体要求请参照《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填写说明(见附件3)。

 注意:本次填报可仅填写提名书中标注为“必填”的部分,其他内容及相关辅证材料可待学校完成评审后,再完善提交。

 (二)提名材料报送:提名书电子版请于3月8日12:00前报送至科技创新与基地建设处成果与报奖管理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秋入

 电话:0816-60891237,V678337

 邮箱:659261336@qq.com

 地址:东五办公楼432室

   

                                                                                      科学技术发展部  人事处

                                 202435


附件1. 关于提名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附件2. 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docx

附件3.  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填写说明.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