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魅力绵阳,赋能科技发展——科学技术发展部党支部赴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秋入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绵阳历史文化、市情市况和城市形象,直观感受新时代科技城魅力,3月7日,科学技术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员工前往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历史变革、时间轴线,沉浸式参观了展览馆的10个展区,通过多媒体影片、模型沙盘、平面图片、互动体验、交互式展示屏、沉浸式影院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绵阳的历史人文、科技创新、产业经济、建设硕果及规划蓝图。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刻领略了绵阳“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的城市魅力和特征。作为扎根地方的高校科技管理工作的一线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学科与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相结合,不断完善科研创新体系建设,提升支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谱写新时代绵阳绚丽新篇章贡献西南科大力量。


关闭